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查档指南

教学(学籍)档案查询及核实指引

日期:2023-04-12|阅读:

(本指引适用于录取名单、成绩单、毕业名单、学位授予材料等)


一、邮件预约申请查询(dag@nwu.edu.cn


1个人查询

n 附件:要查询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n 查询人的个人信息:姓名、学生类别(统招、函授、成教等)、入学-毕业时间、院系/专业、学历(专科、专升本、本科、硕士、博士等)、联系方式等

n 查询内容:录取名单(本科需说明生源地如本科从哪个省考入)、成绩单、毕业名单、学位授予材料等,默认回复加盖电子签章版本(电子签章版与纸质盖章版具有同等效力),如需纸质版请注明,收到领取回复后来档案馆领取。

2单位查询及核实学历

n 附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公函。(附要查询/核实的姓名、学生类别(统招、函授、成教等)、入学-毕业时间、院系/专业、学历(专科、专升本、本科、硕士、博士等)、查询目的)

n 单位经办人的证件及信息。

3、邮件回复。以上信息完整会在1-3个工作日内回复。

二、线下查询(以邮件预约查询为主,非特殊情况不接受线下查询,请来电预约来馆时间029-88302273  88302979


1本人查询: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委托他人查询。查询人授权经办人查询的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单位查询及核实学历:见邮件预约查询要求。


2009年及2009年以后本科毕业成绩单线上打印,搜索微信小程序“校务行”,选择“西北大学”,输入学号、密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录,选择“电子成绩单”办理并提供个人邮箱,成绩单将以PDF格式发送至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