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西北大学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国家档案馆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8-11-09|阅读:


 1026日,西北大学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国家档案馆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丝绸之路研究院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阿斯塔纳市国家档案馆馆长别克吉姆巴耶夫·梅伊拉姆出席仪式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参加仪式的有西北大学档案馆馆长王旭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汤玉明。仪式由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卢山冰主持。

贾明德指出,双方在档案领域开展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深度交流,推进友好互利合作。

别克吉姆巴耶夫指出,作为阿斯塔纳市国家档案馆馆长,此次与西北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不仅会推动两国经济政治的发展,而且会进一步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目前,阿斯塔纳市国家档案馆藏有从苏联时期到哈萨克斯坦独立时期的档案。通过研究这些档案,也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历史。这次合作也必将为两国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王旭州从基本保障建设、馆藏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三个方面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仪式结束后,双方互赠礼物并且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1109114720.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会见别克吉姆巴耶夫·梅伊拉姆馆长

QQ图片20181109114814.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与别克吉姆巴耶夫·梅伊拉姆馆长签署合作备忘录

QQ图片20181109114738.jpg 

王旭州馆长介绍我校档案工作

QQ图片20181109114732.jpg 

会场

QQ图片20181109114747.jpg 

双方互赠礼物

QQ图片20181109115438.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