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06|阅读:

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06|阅读:663次

125日,机关党委机关联合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精神、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制度和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旭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经过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分工,邵婧为组织委员,孙可佳为宣传委员。支部委员的顺利补选,健全了支部组织,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所作的《全国教育大会宣讲报告》主要精神。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从“背景与意义”“核心精神内涵”“两个重要问题,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综合改革”“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等五个方面,全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全体党员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