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3-07|阅读:

 36日下午,机关联合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旭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旭州从2018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大会述职。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对党支部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对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能够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布置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

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一是要求全体党员会前认真学习《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二是支部委员积极征求意见并开展谈心活动;三是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支部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

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措施、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标。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