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档案馆成功举办2019年“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

日期:2019-06-11|阅读:

610日下午,西北大学2019年“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在长安校区数学学院成功举办。档案馆馆长王旭州为师生作了题为《学生档案那些事》的讲座。讲座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主持,60余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王旭州从学生档案的概念、内容与作用,学生档案的管理与利用,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学生档案的形成、管理与利用;提醒同学们要切实提高档案意识,认真对待自己的档案,为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做好档案准备。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师生就电子档案、人事档案等方面的问题与王旭州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是档案馆举办的纪念“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提升我校师生档案意识的重要举措之一。档案馆计划在今后两三年内,对全校学生开展一次档案专题教育活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