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9-10-17|阅读:

1016日下午,机关联合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换届选举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王旭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近期学校及机关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王旭州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西大故事”为主题,围绕红色基因的概念、西北大学的红色资源及传承红色基因,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讲话》和《丁薛祥同志在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调研时的讲话》。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精神和侯伯宇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在建设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专题学习结束后,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王旭州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