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档案馆与博物馆共同举办“照片中的西北大学展”

日期:2019-10-17|阅读:

 为庆祝西北大学建校117周年,档案馆与博物馆共同举办“照片中的西北大学展”。

本次展览展出60余幅珍贵照片资料,为观众展示了西北大学发展史上的重要历史事件,包括“光绪皇帝朱批创建陕西大学堂”、“1913年西北大学毕业证书”、“岳劼恒教授证书”、“国立西北联合大学师生合影”、“1946年冬国立西北大学校门”、“1950年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任命侯外庐为西北大学校长”、“54届地质系丙班同学合影”、“1956年第一届考古专业学生实习合影”、“1983年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省部共建西北大学签约仪式”等。

这次展览既发挥了档案工作“记载历史、传承文明、服务未来”的作用和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功能,也发挥了博物馆的教育功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