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我馆2019年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9-11-29|阅读:

1129日上午,西北大学2019年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验收会在太白校区举行。以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西安翻译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研究馆员,长安大学档案馆馆长吕建辉研究员、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苟亚锋副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刘朝亚副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王庆毅高级工程师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会议,现代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财务处、审计处、档案馆有关负责同志和西安新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吴连书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档案馆和西安新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的专题汇报,并通过质询、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档案整理、目录数据库、图片质量、挂接准确性、数据备份等进行了全面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的顺利竣工,为我校今后档案数字化加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利于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价值,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以及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精准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信息支撑。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