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9|阅读:

 

126日,机关联合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积极支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旭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旭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安排与要求。其次,王旭州代表支委就2019年主要工作、2018年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9年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向支部大会作了汇报。再次,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开展了个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使全体党员照了镜子、正了衣冠、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目的。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