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西北大学大事记(2002-2017)》荣获 陕西省档案学会2014-2018年档案学优秀成果著作类优秀奖

日期:2019-12-10|阅读:

日前,陕西省档案学会公布了2014-2018年档案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馆王旭州主编的《西北大学大事记(2002-2017)》获得优秀奖。

 本次评选范围为2014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在公开报刊、出版社发表的论文、著作及档案编研成果,共收到论文51篇,著作35部。共评出论文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著作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

近年来,我馆高度重视档案编研工作,克服各种困难,主动作为,先后出版编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今后,我们计划围绕学校红色资源、珍贵档案资料、杰出校友、西北联大、“中华石油英才之母”、“经济学家摇篮”和“作家摇篮”等开展编研工作,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编研成果,在 “双一流”建设中讲好“西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