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档案馆馆长王旭州参加陕西省档案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第八届理事

日期:2019-12-30|阅读:

1226日下午,陕西省档案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档案馆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档案馆副馆长郑惠姿,省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李玉虎、副理事长王小正,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张金高。会议由省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孙秀梅主持,来自省市档案局馆、省直机关单位、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及省档案馆干部职工共110人参加了会议。我馆馆长王旭州参加大会并当选陕西省档案学会第八届理事,公共管理学院黄新荣教授当选为第八届常务理事。

郑惠姿和张金高分别致辞,李玉虎作工作报告,王小正作财务工作报告和修改章程说明,孙秀梅介绍了第八届理事会组成情况及第八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李玉虎当选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康生、王展志、孙秀梅、吴连书当选为副理事长,秘书长由孙秀梅兼任。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王凯等43名理事,15名常务理事。审议并通过新修改的《陕西省档案学会章程》和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

                                 undefined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