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我馆馆长王旭州参加陕西省档案学会2019年档案保护创新论坛

日期:2019-12-31|阅读:

12月27日,陕西省档案学会2019年档案保护创新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出席会议的有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档案局(馆)长明平英,省档案馆副馆长郑惠姿,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省档案学会理事长李玉虎,陕西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新兵教授。会议由省档案馆宣传处处长、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秀梅主持,各设区市档案馆负责人、各市档案学会、各专业分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省级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代表和省档案馆代表80人参加论坛。我馆馆长王旭州参加了论坛。

中国人民大学张美芳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胡道道教授、省档案馆名誉研究馆员李玉虎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纸样库的建立及修复用手工纸的选择》《档案无公害整体脱酸加固与杀虫灭菌同步关键技术》《环保型防灾耐久档案盒与封存箱产业化》的报告。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undefined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