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0-05-21|阅读:

 


515日下午,机关联合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党支部学习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旭州主持。

首先,支部委员赵嘉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和岗位职责,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做好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西大人,要勇立潮头,一方面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构建清正廉洁、节约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干部队伍保障;另一方面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讲好“西大故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信息支撑。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过“紧日子”和坚持勤俭办学的工作实施方案》《西北大学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西北大学机关和业务单位2020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书》等文件精神,并传达了机关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王旭州要求全体同志严守财经纪律,勤俭办公,认真落实机关党委和支部的各项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垂范,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认真做好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做好各单位的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最后,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支部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