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6-30|阅读:

629日下午,机关联合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赵嘉文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清华大学清影工作室剪辑的战“疫”视频纪录片。作为一节生动的战“疫”微党课,该纪录片记录下了2020年初武汉人民所经历的真实生活,颇具教育意义。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真实体验,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疫情期间发生的点点滴滴,体现了党和国家巨大的制度优势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勇气和决心。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档案工作记载历史、传承文明、服务未来的作用,依法治档,加强档案的收、管、用,将“死档案”变为“活信息”,不断提高我校档案工作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