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16|阅读:

716日下午,机关联合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旭州主持。

会上,赵嘉文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相关内容和精神,孙可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赵嘉文为大家讲授了题为《追梦石油路、熠熠爱国魂——记优秀共产党员阎敦实先生》的微党课。王旭州传达了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处级干部亲属在本人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还推选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

王旭州就做好党支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严格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规范支部活动,落实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