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纪律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20-10-09|阅读:

930日下午,机关联合党支部结合纪律教育月工作安排,组织召开“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活动。

首先,会议开展了“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邵婧委员领学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原常委、原副校长张汉荣贪腐案例警示教育材料。

其次,各位同志以此案例为戒,开展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感想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虽然身处高校这一“象牙塔”内,但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张汉荣的反面案例使人触目惊心,警钟长鸣。身为党员干部,从个人角度来说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认识,明确政治立场,自觉接受监督。从组织角度来说,要健全法规制度程序,加强监督,要注重廉洁文化氛围的营造。

最后,会议组织安排本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参与“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学校党建理论研究征文活动、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提名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