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3|阅读:

 

1120日下午,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体悟。大家一致认为,《建议》对“十三五”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十四五”绘制了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广大党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机遇与挑战中要加强个人学习,做好自身工作,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不懈奋斗。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各支部对《建议》的学习,从学习能力、执行能力、服务能力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加强支部建设。档案馆要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谋划好我校“十四五”档案工作,夯实工作基础,规范档案管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提供档案信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