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我馆获批2020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基金项目一般项目2项

日期:2020-11-30|阅读:

11月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公布了2020年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馆王旭州申报的《陕西大学堂总教习屠仁守档案整理与研究》、邵婧申报的《高校智慧档案馆建设路径研究》获批一般项目,获批项目数位居陕西高校第一。

今年共有17项重点研究项目、61项一般项目、32项自筹经费项目获批立项。陕西省共有5所高校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一般项目4项、自筹项目2项。

“十三五”期间,我馆实施全员编研制度,深入推进“三馆联动”,加强与公共管理学院等院系合作,档案编研成果显著。先后出版编著1部、待出版编著1部、主持各类项目4项,获得档案优秀成果著作类优秀奖1项,发表论文9篇,入选会议论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