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1-06-25|阅读:


624日上午,机关联合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太白校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层6303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旭州主持。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个一”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和安排,机关联合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经过前期充分沟通,结合档案馆的工作特点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急需解决的困难,聚焦解决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材料归档问题和学院教师查询利用档案问题。

围绕此次共建活动主题,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机关党委曹振纲书记指出,机关党委推出“四个一”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扩大机关的服务范围,激发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构建长效机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指出,学院要明确工作思路,对标工作标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档案工作,希望双方今后在档案育人、校史交流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档案馆馆长王旭州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归档范围及要求,保管利用室主任杜茹娟介绍了查档业务及流程。

全体党员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赵会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座谈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经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畅通了两个党支部间的沟通渠道,打通了服务“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了档案作为学校宝贵的历史凭证和文化财富的作用,并以党支部共建为契机建立了行政工作共同推进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