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8|阅读:


717日下午,机关联合党支部于太白校区行政楼六层校史会议室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旭州主持,机关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党员就讲话精神进行了心得体会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份全文7000多字的讲话是一份马克思主义经典论述和纲领性文件,它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并以九个“以史为鉴”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使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增强了对党的全面领导的信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初心和使命落到实处,为师生做好实事。

最后,王旭州部署了下半年开展的组织生活会有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