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31|阅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8月30日下午,机关联合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旭州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与。

会前,支部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严格按照程序要求,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开展谈心谈话、盘点检视等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由支部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们对照要求,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并立足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开展党性分析,检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经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盘点检视、批评和自我批评等环节,使全体党员在审视自身,交流思想,查找差距不足等方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会后,支部和全体党员将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逐项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