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7-17|阅读:


715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旭州主持,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牢牢把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主题,严格按照程序要求,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查摆问题等。王旭州同志亲自撰写《档案馆支部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以及《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并审阅了其他党员同志的发言提纲。并将会议准备情况向分管校领导郭立宏校长进行了汇报和沟通,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孙二丽同志对上述材料进行了审阅并同意如期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王旭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查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直面问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并立足自身工作,从思想、学习、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经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等环节,使全体党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逐项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