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兰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兰台新闻 >兰台新闻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2-09-20|阅读:

919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旭州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旭州领学《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邵婧领学《陕西省档案局关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为我们做好档案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全体同志要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站位要再提高、目标要再聚焦、结合要再用力、落实要再抓紧,深入贯彻“四个好”和“两个服务”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库房建设、信息化建设、档案收集、档案编研等工作,不断提升我校档案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档案信息支持。

议还对党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