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0-15|阅读: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档案移交工作,确保十四运和特奥会档案及时、准确、完整归档,根据陕西省档案局2021年档案工作年度执法检查和《西北大学档案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学校各有关单位在十四运及残特奥会期间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字、图表、声像、照片、实物等不同载体形式的文件材料,具体归档范围按照《西北大学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档案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附件1执行。

二、归档时间及档案移交地点

请各单位于2021年12月15日前将档案送至太白校区图书馆一层东侧档案馆 110室。

三、归档流程

归档流程见《西北大学档案归档流程》(附件2)。

四、归档要求

1、各归档部门移交档案须通过西北大学档案信息管理系统报送归档移交目录、卷内目录

2、请各单位按时移交档案,做到立卷规范,归档材料齐全、完整希望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切实加强对本单位档案工作的领导,兼职档案员切实履行档案工作职责,做好本单位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应归档材料据为己有。

3、涉密档案单独立卷归档,涉密归档材料的移交目录用涉密计算机打印或手工填写送交档案馆。

4归档单位移交档案材料时须填写《西北大学档案移交目录》(附件3)一式2份,交接双方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印章后,归档单位和档案馆各存1份。

5、归档所需的案卷封皮从档案馆领取,《西北大学档案移交目录》卷内目录(附件4)、备考表(附件5)可在档案信息系统中打印。

未尽事宜,请与档案馆联系。联系人 ,联系电话:029-88302979



档案馆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