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光临西北大学档案馆!
English 学校首页 点击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查档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14|阅读: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查档者: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集聚,保障师生员工、查档者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档案馆自2022314日起开展线上办公,原则上不对校外查档者提供线下档案查询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外人员查档

1、单位查档

查档单位须出具有公章的查档公函(需写清要查询的具体信息)扫描件并发送至档案馆邮箱。

2、个人查档

查档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的扫描件以及需要查询的具体信息(如:查询本科录取底册需提供年份、专业、生源地)并发送至档案馆邮箱。

3、办结时限

对于电子档案,3个工作日办结;对于纸质档案,4个工作日办结。

二、校内单位查档

1、查档者须持所在单位出具并盖有公章的查档申请(包括要查阅的基本信息、查档事由、查档人等)。

2、查档者须提前与档案馆负责查档的工作人员联系,预约到馆查档时间。

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的不便,敬请各位师生员工和查档者谅解。未尽事宜,请与档案馆联系:


电子邮箱:dag@nwu.edu.cn




                                    档案馆

                                                                                          2021314